不安定宿

转载开放

第一季与第二季的人物差别真的很大

第一季没出场的人物,就很惨,因为第二季的登场形象,就成了无法辩驳的既定形象了

 

比如安,虽然之前说过了,不过昨晚和朋友随意聊又聊到了就再次感慨一下……

在我一直浏览到的同人中,大家对安迷修的印象都是坚守正义的骑士。在漫画中,也可以看到了,他帮助呆毛姐弟,实为对抗欺压人的恶徒,保护弱小。

 

可是在二季的登场呢?

卡米尔是靶子——安迷修肯定看到了消息,可是安迷修最终帮助呆毛姐弟打压了卡米尔。可在这一局中,呆毛姐弟才是狩猎者 。

明明看到紫堂和安莉洁被公布成目标的时候,安是决心要帮助他们的。卡米尔作为第一个受害者,用脑子想一想,也不难想到一堆人对卡虎视眈眈。这种时候不帮卡就算了,还认为卡是主动出击的加害者反而打压他的话……

可以说卡在安心中的形象真是相当高哦。

总之:安迷修帮助了意欲不轨反被将军的滑稽豺狼演员。

以正义道路而言,安迷修无疑是帮助了恶人……

滑稽

然后朋友说:觉得安单纯是谁被打、谁弱小帮谁

…………安安真的是护短

然后二季动画中安(是不是)有说,自己脑袋不是非常灵光

……我以为安在自谦

若说是真的傻,二季傻瓜真的多到可以站队

又或者说,因为安迷修觉得雷狮海盗团的人都不是好鸟,所以“又”帮助了呆毛姐弟。(老实说,漫画中的情节动画中并未体现过,但是默认是连接在一起的。动画组不能希望大家都看了漫画才来补动画的不足吧?动画都没有情节连贯了。)

可以说安真的是very very主观情绪了……

——难不成,在骑士道之前的,是色道?

再加上对凯莉,对安莉洁的各种态度,都不知道是二季编剧用力过猛了,还是安迷修本来就是这样的,人。

 

我觉得二季编剧是想塑造安迷修的正义形象的,可是路线真的给他徒增污点

 

再加上17话揭示的,和小黑洞似乎是同属一个行动组织的、原本是以阳光面呈现的秋,小黑洞放出银爵后有规划的邪恶作为若不是她无力制止,那说明她也并不是一个干净、真善的角色,也身染黑暗

 

…………凹凸大赛,确实是没几个清白善良的人

评论(33)

热度(169)